close

日本網友票選《我的人生完蛋了的瞬間》當老媽打開我的...(囧)




日本網友票選《我的人生完蛋了的瞬間》當老媽打開我的...(囧)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twitter@doji_jiken

大家應該對「這就是人生(參)」的用法很熟悉吧?每次發生不順利或是很尷尬的事,就會聳聳肩然後說一句「這就是人生(參)啊」 XD。現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由日本網友票選出「我的人生完蛋了的瞬間」TOP10 排行榜,一邊看應該會一邊在腦中出現這些完蛋了的畫面 XD。這是由日本 goo Ranking 所做的調查。



10. 當我被面試官當場戳破履歷上的謊話。


這... 會尷尬到很想鑽地洞啊,或是瞬間手刀衝出去不再回頭。


日本網友票選《我的人生完蛋了的瞬間》當老媽打開我的...(囧)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s-bokan

9. 當我的另一半發現我手機裡所有的秘密。


除了手機,電腦也是很危險啊。


日本網友票選《我的人生完蛋了的瞬間》當老媽打開我的...(囧)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howcollect.jp

8. 當我的照片莫名其妙變成網路 PS 照的惡搞素材。


天~這樣真的很倒楣啊,怎麼紅的都不知道,大家就都突然認識你了(囧)。


日本網友票選《我的人生完蛋了的瞬間》當老媽打開我的...(囧)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woman.mynavi.jp

7. 跟偷吃對象在一起的時候,突然發現另一半就在附近。


這時應該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吧?被抓到的話就...(抖)。


日本網友票選《我的人生完蛋了的瞬間》當老媽打開我的...(囧)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howcollect.jp

6. 當老媽私自打開我網路購物的包裹,結果看見不該看的東西。


究竟是買了什麼啊?超好奇的(盯)。


日本網友票選《我的人生完蛋了的瞬間》當老媽打開我的...(囧)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tenga-review.blog.jp

5. 當我大聲叫一位客人的名字時,發現我叫錯了。


注重服務的日本人發現叫錯客人名字,真的會覺得超挫折的吧?


日本網友票選《我的人生完蛋了的瞬間》當老媽打開我的...(囧)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howcollect.jp

4. 當我的另一半在結婚典禮前突然跟我說不結了。


這也太悲劇(哭),該不會是愛上伴郎或伴娘...


日本網友票選《我的人生完蛋了的瞬間》當老媽打開我的...(囧) - 圖片8


圖片來自:woman.excite.co.jp

3. 當我的朋友發現我黑暗的過去。


朋友間的八卦傳得很快啊,一個人知道就馬上大家都知道。


日本網友票選《我的人生完蛋了的瞬間》當老媽打開我的...(囧) - 圖片9


圖片來自:remee.info

2. 當我傳訊息給我的偷吃對象時,不小心傳給我的另一半。


準備分手吧(囧)。


日本網友票選《我的人生完蛋了的瞬間》當老媽打開我的...(囧) - 圖片10


圖片來自:howcollect.jp

那麼日本網友認為人生最完蛋了的瞬間究竟是?


1. 當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了好多年的對象,突然說要分手。


這真的好殘酷啊 Orz。


日本網友票選《我的人生完蛋了的瞬間》當老媽打開我的...(囧) - 圖片11


圖片來自:nanapi.jp

再補一條人生完蛋的瞬間:關鍵時刻電腦突然掛了(囧)
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whatjapanthinks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就是愛閒聊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3527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奧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